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10个怦然心动的时刻-7

复健小段子,前后无关联

大家月饼节快乐!!!

----------------------

黄少天这个暑假是在S市过的。

当他第N次恃宠而骄配合蓝溪阁抢了轮回的野图Boss之后,那边江波涛终于不堪工会哭诉,给周泽楷去了条微信。

“队长,漫漫暑假,你不带黄少去做些情侣该做的事情吗?”

周泽楷一愣,打了个“?”过去,心下郁闷道,他倒是想啊,但是前两天做的太过火黄少天已经不准自己上床了。

那边江波涛已经发了个淘票票分享过来,字里行间都是语重心长:“等一下我再帮你定个餐厅,玩的开心。”

原来情侣间该做的事情是这个意思啊。

周泽楷恍然,一边默默自我检讨一边财大气粗的给江波涛连发数个红包以兹鼓励。

他还没和黄少天一起去看过电影呢。

或者,应该说,虽然睡都睡过了,但普通情侣间会做的其他那些小事情,他和黄少天好像都没什么机会体验。

于是,当黄少天得知要出门的时候,一瞬间还有点茫然。

“啊?不要吧?外面好热呀。而且我已经答应了工会他们刷Boss的,你看着马上要刷新了,你看到那边微草的人了没有?便宜谁也不能便宜他们啊!你是不是无聊?不然你开个账号一起来,我让公会给你准备个神枪手啊,咱两并肩作战,怎么样是不是听着就热血沸腾!”

你怎么不看看那边还有轮回的呢,我怎么可能陪你批蓝溪阁马甲!——周泽楷内心一边疯狂吐槽,一边强硬的把恋人的手从键盘上拿开,控诉地低头盯着他。

他长得好看,又什么都不说,只是委屈的看着人,既可怜又乖巧,黄少天立刻就没办法了,一边无奈的嘟囔着“周泽楷你不能每次都用这招”,一边游戏也没法管了被他握着站起来“好好好,看电影,衣服你总让我换一件吧?”

周泽楷立刻笑眯眯的点点头,那模样跟终于求的主人带出去放风的金毛犬别无二致。

黄少天忍不住就抬手撸了一下周泽楷的头毛。

电影是才上映不久的漫威新片,超级英雄的主题老少皆宜,绝不出错——可见江波涛之可靠。

两人买了饮料爆米花,在影厅灯暗下来的时候才堪堪进场。

因是系列电影之一,难免就有些前因后果的联系,开场十分钟黄少天蹙了眉,自言自语又像是问周泽楷般说了一句:“咦,这里是什么情况?”

“上集,救过。”周泽楷稍稍靠过去一点,轻声解释。

黄少天“哦”了一下,没再继续说话——黄少天的话痨不过是能说的时候不想停,但不该说的时候他也是很有公德心的。

虽然……这么安静的黄少天确实不多见。

周泽楷这么想着,不觉撇过脸看向身边的人。

他正专注的望着大荧幕,3D眼睛遮掉了他大半张脸,倒更显得从鼻尖到下颚一段的侧脸线条格外秀气,荧幕上的光线投射到他脸上忽明忽暗,叫暂时剥离了话唠属性的黄少天看起来更符合夜雨声烦剑圣的冷静锐利,出其不意拔剑而起,一瞬间就刺中了枪王的心脏。

喜欢。想要。

“怎么了?你看我干嘛?”大概是周泽楷的注视过于强烈,黄少天猛然惊觉,扭头奇怪的低声问道。

周泽楷摇摇头,什么都没说地把脸转向大荧幕,画面正好是红色基调的,映得枪王的脸也是红彤彤的一片。

黄少天本能的觉得周泽楷应该是在掩盖什么东西,可这种场合又不便追问,他正有点纠结呢,黑暗中,忽然有只手伸过来与自己十指相扣。

恩?

黄少天又看了一眼周泽楷,对方正襟危坐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但握住自己的力道却很足。

喜欢。是我的。

枪王手心滚烫的温度好像是在这么说。

黄少天眯眼笑了一下,这才继续关心电影,而两人握着的手一直没有松开。


评论 ( 5 )
热度 ( 95 )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