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熟能生巧(一)

就……随便写了玩一玩……

就刷过三遍小说,比较没常识,但我有爱!


作为一只霸气的狮子座剑圣,输掉了比赛这种事终归是让人万分不爽的——即使它就是一场作秀一般的全明星赛。

 

次奥!

 

被老队友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的时候,黄少天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而后下意识的抬头瞄了一眼不远处某个场上手法华丽,此刻站在一堆旧识间依然笑得好像初次登场的新人一样腼腆的枪王,没来由就又是一阵气结。

 

大概,对于一个好胜心强烈的人而言,能比「输」更让人愤慨的就是「输在自己身上」。

 

这场不按常理出牌的全明星团队赛最后还是在没有正式比赛的日子里被游戏迷们津津乐道了好一阵,职业群里偶尔也会莫名其妙的就拿出来说一说。

 

「叶修你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

 

「你不早已是我的手下败将了吗。」君莫笑附上一个抽烟的酷酷表情。

 

「我靠,那是本剑圣照顾主场观众情绪送的顺水人情不好不好你还真敢往自己脸上贴金,要不是我故意卖出一个破绽和你单挑你岂是我和枪王大大的对手,我那还不是出于人道主义觉得二对一胜之不武么!」

 

「恩,周泽楷配你那一段确实可惜了。」君莫笑严肃脸。

 

「可惜了。」

 

「可惜了+1」

 

韩文清,张新杰,于峰,苏沐橙等等等B队成员加上其他乱入路人纷纷把队伍排到了+N,成为众矢之的的黄少天大爆手速奋力反击的时候险些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枪王的那句「练练」给淹没掉。

 

练练?练什么?PK练练手还是练配合?黄少天思索的当口,立刻领会到自家队长精神的江波涛立刻小窗了周泽楷:「马上就要开始常规赛了。」

 

然后等黄少天觉得自己明白对方的意思正想回答的时候,便见那头一枪穿云悠悠打出了「有空」二字。

 

有空练练手也好有空练练配合也罢,作为屡次邀战却屡次被叶修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放过鸽子的黄少天而言,这样的空头支票真是令他深恶痛绝!于是他祭出前辈的身份义正言辞的教育枪王怎么可以学叶修这种没下限的家伙作为荣耀人气王,虽然比自己还差点但依然要积极向上明朗正直啊!

 

这般自恋刷屏简直令观者忍无可忍,众人愤愤用各种奇形怪状的表情表达自己的鄙视,唯有被数落的枪王大大,言简意赅的「恩」了一句。

 

「啧啧啧,可惜啊。」最后还是君莫笑一锤定音。

 

黄少天莫名觉得,他最后那三个字话里有话。

 

之后密集的比赛到来,黄少天很快就将这一茬抛诸脑后,只可惜这一赛季蓝雨没走多远,之后叶修夺冠退役到底也算是又一个没想到。

 

遗憾,但也祝福。

 

只是……他还是低估了那家伙的没下限啊!

 

「什么叶修,应该叫叶不羞才对!」黄少一边愤愤的嚼舌根,一边利索的打开了白天拷回来的视频,他原本是要等喻文州一起看的,结果做队长的那个临时有事,他也只好先独自领会一下。

 

结果没看多久,突然有人谈他,瞄了一眼,赫然是一枪穿云,对话框里就俩字——「有空」。

 

「小周啊,有空有空,正看视频呢,有点无聊呀。你说这叶修是不是也太不要脸了,退役了复出,又退役了再复出,这是耍我们呢还是耍我们呢还是耍我们呢!还来当什么领队,有让队员自己回去研究的领队吗!」

 

他这头说的正酣,刚一停顿,只见那头一枪穿云又飘来两个字「练练」。

 

黄少天很难得的愣了几秒钟。他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周泽楷一上来那句「有空」跟的不是问号而是句号,两个字两个字凑起来完整的意思大概是「现在有空了,咱们来练练吧」。

 

原来他还记着呢,我都给忘了!黄少天一拍脑门,大概是过去实在被叶修忽悠惯了,此时周泽楷如此上心,一时间竟让他觉得有些感动。

 

「行,竞技场见!」

 

剑圣那是什么手速,飞快的就把房间建好了,他注意到这过程中QQ对话框上一直提示对方正在输入,可是等他把房号密码贴过去,最后也只等来对方一个「好」字。

 

真奇怪啊……黄少心下一边疑惑一边登陆了夜雨声烦,他怎么总觉得周泽楷是有话要说?

 

周泽楷当然有话说。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登陆游戏这么大事儿简直如一夜春风霎时传遍了荣耀大地,职业群里亦有不少好事者纷纷要求观战,当然也有吐槽的。

 

只有轮回副队,得知二人去PK后顶着黑线私敲了自家队长:「……你……应该是找他练练配合吧?」

 

枪王大大没有回答,那是那种说不出口的苦逼寂寞似乎都能通过电脑屏幕散发出来。

 

真……可惜啊。江波涛哑然失笑,脑子里只又想起君莫笑的这句话。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