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熟能生巧(二)

*没常识+OOC见谅 T T


由于航班延误,荣耀国家队一行比预定时间晚了两个小时抵达苏黎世驻地。

 

一群国内荣耀圈赫赫有名的大神级人物,出了国,乍看起来也不过就是一群简单清爽的年轻人,还是仗着人数众多,才难免被忍不住的多看两眼。

 

「拿房卡拿房卡。」叶修仿佛甩卖似的摇着手里一摞房卡,颇不耐烦的招呼道。

 

除了楚云秀苏沐橙因为性别特殊自然而然的同房而住,剩下那群男人就室友问题在酒店大堂进行了短暂的扯皮。

 

「按战队分呗。」黄少天理所当然的提议,蓝雨出了他和喻文州,自家人住一间自然是最合理的。

 

「那剩下的呢?」雷霆只来了肖时钦一人,目光扫过一圈同样孤身前来的,征询似的问道。

 

「Roll点?」王杰希倒没所谓,大家虽然不同战队出生,但场上的交情可都不生疏。

 

「靠,要Roll大家一起Roll。」作为「被剩下的,」唐昊怎么想怎么觉得不爽。

 

「别,我可不想晚上睡觉还要听黄少天话唠。」

 

「嘿,孙翔你怎么说话的,老子哪里话唠了,我那说的都是金玉良言啊,年轻人能听到是你的福气要懂得珍惜啊,不过当然啦,我说这些可不是想和你住一间啊,本剑圣对室友可是很有要求的,你这种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哪儿都是不合格啊,是不是想知道自己哪里还有不足啊,来来来,我告诉你……」

 

「好了,少天,」喻文州适时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匣子,目光转向站在一边,一副置身事外仿佛是在打瞌睡的叶修,「领队,你说呢?」

 

「哦……」叶修耸了耸肩,把房卡在手里洗了一洗,再次很随便的朝众人摊开,「Roll点呗,谁先抽?」

 

……

……

……

 

「Roll个毛点,便宜了叶修那老家伙捞到队长做室友,霸图那俩什么鬼运气,这次一共就来了三队成双的,就张新杰和张佳乐抽到了一起,不过肖时钦听到自己和孙翔抽到一间屋的时候那表情简直哈哈哈哈,嗳他俩在嘉世那一年是不是有啥八卦?对了,小周你睡那张床?」

 

拖着行李箱走了一路说了一路,黄少天终于在走进房间的那一刹那关心了一下自己的室友。

 

一直没插上话的周泽楷被他一问,朝里看了一眼,答:「……都可以。」

 

「那行吧,外面那张给你,我睡靠窗那张,小周你晚上不打呼吧?」

 

「……不。」

 

「哦,那就好,我刚进训练营那会儿有一次和魏老大住一屋,他那呼噜打的简直惊天动地,搞得我后来白天训练时脑子里都是呼哧呼哧的声音……」黄少天一边语速飞快的说些有的没的,一边手脚利落的把自己的东西给整理完了,末了抬起头,便见周泽楷仍傻乎乎的站在玄关处。

 

「怎么了?从听到跟我一间房后你就一副神游开外的样子,我有这么可怕嘛?我晚上也不打呼啊,哦,你别听孙翔刚才那胡说八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会说梦话的,放心吧,保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话一说完,黄少天便见周泽楷很小幅度的动了动嘴巴,似乎想说什么,但等了一会儿,也只等来他鼻子里轻轻「恩」了一声,然后低着头,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去了。

 

还……是这么闷葫芦啊。黄少天忍不住心下吐槽了一句。

 

在这种时候,纵然自己再怎么能说会道,独角戏唱起来总归还是无聊的,于是剑圣索性也不再继续说话了,而是盘腿坐在床上,看枪王理东西。

 

其实和谁住一间黄少天也没太大所谓,都是男人嘛,在这种事情上当然没有女孩子那些讲究,不过老实说,和周泽楷抽到一间多少也还是有些意外。

 

跟周泽楷的交情嘛,深,也不深。

 

场上的交手那是必不可少的,胜过几次,也吃过几次亏,尤其是第八赛季蓝雨把冠军输给了轮回,那可是极难忘的一段记忆。

 

不过私下的交流倒还真是不太多。

 

周泽楷是职业圈出了名的不爱说话,黄少天虽然话唠自来熟,但对方到底不是妹子,也不太可能一直没事舔着脸跑上去调戏,何况自己好歹是早一期出道的前辈,对这个现如今被冠上荣耀第一人称号的周泽楷,黄少天也就是觉得他是个不能小看的后辈,必须要战胜的对手。

 

不过……还是很难打啊!

 

黄少天回想起出发来苏黎世前那段时间和周泽楷竞技场里的那几次切磋,心里小小的「啧」了一声。

 

黄少天一边这么想一边下意识的瞪了一眼周泽楷,却见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整理完东西,也正抬着头看着自己。

 

他坐在床上,周泽楷坐在地上,明明是居高临下的落差,黄少天却莫名有些紧张,他总觉得周泽楷的目光里似乎藏着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最后是周泽楷率先移开了视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总觉得他露在头发外边的那一圈耳廓微微有些发红。

 

「我靠,小周你这么容易害羞?啊哈哈,太好玩儿了!」刚刚那么丁点儿诡异的感觉立刻被黄少从心里抹去了,他想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一边大笑,一边跳下床要去再仔细看看害羞的周泽楷。

 

周泽楷见他朝自己走过来,吃了一惊,站起来要避,但到底慢了一步,对方已然走到身前,然后……

 

然后有人敲门了。

 

「来了来了,谁啊。」黄少天刚抬起的手放下了,转身去应门。

 

他身后,周泽楷轻轻松了口气,然后忍不住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幸好没被摸到,烫的周泽楷觉得自己的两只耳朵都快熟了。

 

他听到门外,喻文州不赞同的说话声:「少天你这件T恤未免领口开太低吧?」

 

「粉丝送的啊,说是必胜战衣!看背后!很帅吧!」

 

枪王捂着脸,觉得自己前景堪忧。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