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黄梅天来S市看海吧

*公交车上想到的片段,只是个kuso的标题党,依然是我爱的CP甜到齁系列囧

*也算为下周的旅行攒个RP吧,求好天气!

------------------------

黄少天接到战队经理的电话的时候正值S市入梅,已连续下了好几天的大雨。

他抱着电脑试图订返回G市的机票,订一班取消一班,订一班取消一班,等到第三次尝试也宣告失败的时候,他终于怒了。

“我靠!搞什么!S市这是什么鬼天气啊!前两天不是还艳阳高照热得人跟狗似的吐舌头,怎么这两天搞得跟尿失禁一样雨下起来的不见停的!这还让不让人回去了!周泽楷你到底是怎么在这里长这么大的?”

——却也不在心里掂量一下台风天的G市也是不遑多让的。

周泽楷听他一口气噼里啪啦说完,扭过头来望向自己,微微带着点黄褐色的头发蓬蓬松松的,一副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忍不住就抬起手来揉了一揉。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是在问你话啊,你傻笑什么!”黄少天没好气地拍开他的手。

周泽楷就坐在他身后,原本就一直笑吟吟地看着他,结果被他嫌弃了也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反而眼中愉悦更甚。

周泽楷的眼睛生的好看,明亮有神却不会显得过于锋芒锐利,盛着微微光华宛若波光粼粼的湖面,目光又柔又轻,软绵绵的就把黄少天给包裹了起来,令他忍不住就看的有些痴了。

次奥。

明明两人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过了,黄少天就总还是要时不时被周泽楷看得脸红心跳,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有点不甘心的无声低咒了一句,那边周泽楷仿佛有感应似的,长臂一伸揽过他的肩膀,把头埋在他颈项间低低笑出了声。

湿热的呼吸和身体的震动刺激着黄少天,让他感到浑身不自在,脸上也似乎烧的更厉害的一些,便不由气急败坏的拿手肘往后一撞,听到周泽楷吃痛的声音。

周泽楷无辜的抬头看他。

黄少天恼羞成怒的瞪着他。

两人对峙了一小会儿,黄少天先移开视线,口气依旧极其恶劣,但细细去听却有几分逞强的味道。

“我靠,这雨到底什么时候停,这要什么时候才能走啊!经理都来催了,再不回去一会儿大概就得换队长来了,很麻烦的啊。哎哎哎,周泽楷你干嘛!”

黄少天一边嚷嚷着,人却被周泽楷拉到了阳台里。

外头豆大的雨珠密密麻麻,打在阳台的玻璃顶棚上是此起彼伏的闷响,周泽楷住的这个小区有些年头,排水系统不够与时俱进,此刻从楼上往下看去,积水漫到了公寓楼门口第二层台阶,炯炯水流湍急而下,竟像是一些之间,楼下便多了条小溪。

黄少天莫名其妙的看着环住自己腰的周泽楷。

枪王腼腆一笑,不复场上华丽强势,看起纯良又可爱。

“不停。天注定的。看海。”他说的不快,但声音低沉悦耳,混合着雨声,有种朦胧的美感。

剑圣心里微微一动,顿了一两秒钟,然后扬了扬一边眉毛,转过身亲他。

雨声盖不过唇舌交换间的湿润动静,只好奋力的越敲越用力。


才不要雨停。

天注定你留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

轮回队长很努力的讨好着蓝雨副队,内心默默想。


“哇哇,这种天居然还有人出门哎!哎哟,那个人要摔了,哦,还好还好。对了,冰箱里好像没东西吃了,今天午饭怎么办?叫外卖?这种天叫外卖会不会不太人道啊?早知道这样昨天就留一点了。我说周泽楷你这么大个人,也不知道在家里备点泡面什么以备不时之需,这次雨停了记得去买点啊?”

一吻终了,周泽楷抱着黄少天坐在阳台里发呆,听他清亮爽朗的嗓音,心里苦苦笑了一下,然后低低“恩”了一声。


好吧。

吵吵闹闹看暴雨倾盆也不错吧,只要你在我身边。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