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旅行的意义 下-2(END)

*人物属于虫爹原著

*OOC+私设多如山

*齁死你系列Orz

*虽然没能在生日前写完,但天天生快!

*上点这里,中点这里,下(1)点这里

-----------


周泽楷吻了很久,既小心翼翼,也急功近利,直到不得不败于呼吸的本能,这才恋恋不舍的退出去。

灼热的呼吸还缠绕在一起,枪王就着略微低头的姿势垂眸观察眼前的剑圣,他的双颊染着诱人的霞色,双眸微微眯着,犀利的眼风被氤氲出了模糊的水汽,嘴唇也润泽红肿,亮晶晶的,挂着露珠的草莓似的让人忍不住想尝尝味道。

禁不住诱惑的周泽楷扶住黄少天的肩膀又要凑上去亲他,后者却像是被踩着了尾巴的猫,猛然推开了他。

一方用力过猛,一方措手不及,周泽楷被推得朝后退了几步,神色十分惊慌,黄少天皱着眉,整个人还有些懵,仿佛刚才那一下只是下意识的应激。

“……”

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说话,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当然也知道自己这一吻十足唐突,可有些感情在心里憋了太久存得太满,早就已经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了的。

人们总说场上的枪王强悍的无解,可周泽楷心里知道,对他而言,最无解的其实是自己对黄少天的情不知所起却一往而深。

所以……

周泽楷试探着抬起手,没想对面的黄少天忽然转身仿佛被什么追赶似的大步离开了。着突如其来的一招令枪王在原地怔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离开好远,他这才赶紧追了上去。

两人一前一后隔开两米远的距离一路无言回到了酒店。

黄少天先进的电梯,周泽楷正要跟进去,剑圣抬眼狠狠一瞪,枪王顿了下,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电梯门在自己眼前合上,噘着嘴巴望着电梯旁荧光屏上跳动的数字的表情活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哈士奇,又等了一会儿,只好垂头丧气的自己爬楼梯回房——好在他住的也不高。

回到房间后的枪王依然不能冷静。

前一秒他还在回味起方才黄少天被自己亲吻过后展露出的醉人风情,下一刻就是黄少天凶神恶煞的瞪人外加推开自己时的愤愤。

所以……他到底算是什么意思呢?

困惑,厌恶,生气?

这个时候周泽楷无比怀念场下喋喋不休场上文字泡不断的黄少天,并且第一次深刻体会到平常记者们面对不爱说话的自己时是怎样焦灼的心情,而眼下,他觉得自己唯一可以求助的只有无论何时都能准确解读出自己脑电波的轮回副队。

枪王大大欣然挂了个越洋电话过去,用对他来说算是很长的句子概括了情况。

电话那头诡异的沉默了一瞬,江波涛花了几十秒钟来消化听到的信息,心里隐隐“总算”地叹了口气,这才开始思考。

惊讶是人之常情,至于困惑肯定也难免,但厌恶生气么……

江波涛觉得,黄少天如果生气一定是那种不管三七二十七照着人门面来一拳丝毫不会顾及所谓荣耀第一脸出于联盟需要也还是得靠颜吃饭这种事情,而他既然没有破口大骂也不曾挥拳相向,或许可能只是……

“害羞了?”

周泽楷闻言眼中一闪,脑海中浮现出黄少天红扑扑的脸蛋,水润润的双眸,内心一阵荡漾,沉吟时的调子便不自觉带了几分赞同跟得意。

“那怎么办?”

江波涛被他这么真诚的提问给噎了一下,一边想着“真是不给单身狗活路啊”一边捂着话筒扭头问了队里唯一有家室的那位建议。

对方爽快的给了,江波涛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瞪着他,意识到对方不是在开玩笑之后,挣扎了一下,还是原封不动的转述了:“乘胜追击,霸王硬上弓。”

周泽楷只觉得脑子里“噼咔”一声闪电,什么东西豁然开朗,他握了握拳头,中气十足的“嗯!”了一声,然后挂掉了电话。

剩下轮回副队听着那头“嘟嘟”地忙音,觉得……整个世界不能好了。

枪王从来是行动派,实力的,放下电话直冲黄少天所住楼层,刚拐进走道便见黄少天抱着浴盆从房间里出来。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秒钟,黄少天些撇开脸,面上可疑的红晕一路蔓延到了脖子上,可却固执地抿着唇,做出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

周泽楷眼睛里不自觉就带了笑意,唇角网上挑了一挑,又赶紧收起来,露出好奇的神情:“去哪里?”

应该不要理他的。

心里虽然这么决定着,可一不留心视线瞥到枪王那张无辜的俊脸上,不自觉就答了:“呃,去泡一下温泉,虽然是大夏天,但难得来了不享受一下未免太可惜了。”

周泽楷了然的点点头,旋即若有所思的打量起黄少天,他身上还穿着那件灰扑扑的浴衣,略有松散,露出脖颈道胸口一小片皮肤,一想到公共温泉池什么人都有自己还没见过的黄少天的果体就要被不认识的人看光了枪王赶紧把头摇得像拨浪鼓,在剑圣还没来得及问什么的时候变迫切的抓住了他的手腕,焦急而讨好道:“我房间有,私汤,很大!”

这下轮到黄少天错愕:“咦,我定的时候私汤房都订完了呀,你不是号称不久前才决定来旅游么,怎么还订得到,是有人退房了吗,你运气这么好……嗯?哦……等一下……”

黄少天忽然停住——能让他主动停下话头的情况着实可不多见,他只是脑中灵光一闪,然后看着周泽楷的目光便陡然变得有些……意味深长起来了。

周泽楷忽然觉得很紧张,不自觉咽了口唾沫,即便是承受惯了决赛场上的沉重压力,但此刻的枪王却被剑圣犀利的目光直逼的额头上冷汗直冒。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黄少天终于开口了,挑眉一笑及随意,可那声轻描淡写的“好啊”却总像是……有哪里很危险。

周泽楷来不及细究,先忙着带黄少天回房,门一开后者轻佻的吹了声口哨算作称赞,靠着屏风观赏了一会儿半露天浴池一边的景色,转过身对眼巴巴望着自己的周泽楷笑笑:“那枪王大大先随便去外面找个地方消磨一下时间吧。”

如果枪王头顶有狗狗耳朵,此刻一定已经失望的耷拉下来了,虽然心里多少有点不情愿,但应到底也还没完全摸透黄少天的心思,周泽楷迟疑了一下,还是乖乖的出去了。

黄少天又等了一会儿,确定对方的确一定离开,这才脱了浴袍跳进汤里,热水蔓延上皮肤的时候,他忍不住舒服的喟叹了一声,然后懒洋洋的靠坐在池里,想了一想,捞过用防水袋包好的手机发了条消息。

是给喻文州的,很简单的一句话——“队长,我这次去旅游,除了队里的,你和其他人提过吗?”

过了一会儿才传来喻文州的回复:“之前联盟队长会议的时候大家聊起夏休的计划随口提过吧可能,怎么了?”

所以怎么会这么巧呢?

同一天出发,同一个目的地,绕来广州坐同一架航班,相邻的座位,同一家酒店——巧合多了就一定是预谋已久。

黄少天是什么人,赛场上的机会王,所有线索连起来,当然准确的找到了问题所在。

一个人要怎么样才会这样直白的亲吻另一个人,尤其对方还是一个同性?不外乎“情难自禁”这四个字。

被周泽楷吻住的时候第一反应当然是震惊,但比起“靠我们两个男的啊这太恶心了啊”的反感,实际上,他脑子里先从“我靠周泽楷你属狗的啊,疼”再到“唔唔唔,我去看不出来啊周泽楷你吻技这么好跟谁练的”最后才是“我靠!我是被周泽楷亲了啊!是联盟第一脸男神周泽楷啊”——但说到底,不是讨厌,硬要说的话,隐约还有一点高兴?

MD,自己是被强吻了啊为什么要觉得高兴——后来怒气冲冲的推开周泽楷,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样的恼羞成怒接着干脆的落荒而逃。

这么说,他这是……喜欢自己?

虽然答案很显然,但一旦领会到这一点,黄少天还是觉得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他没太仔细……从这样的角度考虑过周泽楷。更多时候,他只是一个对手,各种层面上的竞争关系,虽然有的时候对上那双过于漂亮的双眼时心脏也会不自觉漏跳一拍,但周泽楷……就算蓝雨没有妹子吧,自己也不应该……

黄少天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那是某次在蓝雨举办的全明星赛,他们几个人约了一起吃饭大家放松一下。席间江波涛有什么事情先走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略有些无所适从,席间有人点了些啤酒,枪王左右插不上话,手里拿着酒瓶不声不响就喝掉了半瓶,晕乎乎的开始傻笑。

是黄少天先发现不对的。他虽常被拿来同他比较,但素来也没什么私人恩怨,又想着自己好歹担着地主之谊的责任,靠过来一手拍掉了他的酒瓶,问他:“喂,还认不认得我。”

他笑嘻嘻的叫自己的名字,声音沾着糖浆,甜得人心头一颤。

黄少天晃了下神,这才想起来去扶他:“来来来,送你回酒店,你们那副队也太不靠谱了,就把你扔这儿啦,也不怕被迷妹拐了,哎哎哎,手边乱挥,能走吗?”

身上的周泽楷不回答,只有一下没一下用裹着蜜的声音喊自己。黄少天一方面有点无可奈何,另一方面……他侧头看向身旁,周泽楷恰好也看过来,后者的眼睛闪闪发光,被酒精熏得又迷离又温暖。

“你这家伙,还蛮讨人喜欢的。”

看似随口的评价,或许就是在那个夜晚,投下了神秘的种子,等着有一天生根发芽。

正回忆着,黄少天忽然觉得背后一刺,警惕的扭过头,正对上周泽楷一副“求抚摸”的狗狗表情。

“你怎么进来的?!”

“我房间。”口气可委屈了。

“我征用着呢!不是让你随便哪里去消磨时间么!咦,你手上拿了什么?”

目光瞟到周泽楷手里的托盘,眼神稍稍一亮,但眉宇间的戒备不减。

周泽楷继续露出无辜的表情。

很难拒绝啊。温泉的绝配清酒也好,还是枪王卖萌的神色,黄少天伸手去拿杯子的时候,多少有点……自我唾弃的不甘。

热水加酒精,妖刀现形。

黄少天端着酒杯看着退开池边几步之遥出周泽楷想看又不敢太露骨看的神态,唇角朝一侧微微上扬,口气都带着被温泉蒸出来的酥软飘忽:“你在想什么?”

周泽楷的肩膀很明显的震了一下,抬眼瞥了黄少天一眼,又迅速的移开。

黄少天唇边的笑意更深也更……不怀好意了起来。

“周泽楷,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呀?”话尾打着转,像是某种刻意的……挑逗。

周泽楷睫毛颤了一颤,像是终于鼓起勇气看过来。

剑圣半身沉在水里看不真切,但圆润的肩头惊喜的锁骨却一览无遗,他皮肤本身就偏白,此刻泡的微微泛起粉色,额发也沾了水,水珠从发尖沿着鼻骨滑到下唇,摇摇欲坠了几秒钟,“啪”地一声滴进池子里。

枪王只觉得自己胸口都要烧起来了,那种精神和肉体上对眼前这人的双重渴望由来已久,而现在被对方多少有点恶意的行动完全激发出来,不是已经无法冷静的问题了,而是周泽楷觉得自己除了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听从他根本没有余力思考。

于是那句以前只敢在心里默念从来不曾诉诸于口的表白就像是有自我意识一般轻而易举地从嘴里溜了出来。

“少天……我……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眼睛眯成了好看的月牙,一只手撑住下巴,像是一只慵懒的大猫:“还有呢?”

周泽楷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声音不知不觉就染上了几分沙哑:“想吻你。”

“不是亲过了吗?”

“不够。”

话音刚略,只听到“哗啦”一声,黄少天上半身探出池外,一伸手抓住周泽楷浴衣的衣襟就凑了上去。

一个浅尝即止的吻,略有生疏,但带着清酒的甜香便显得格外令人陶醉。

“够了吧。”黄少天稍稍推开一下,眼波流转间全是说不出的风情。

“不够!”

周泽楷一瞬间目光充血,顺势就扑了上去。

最后,两个人差点在温泉旁双双晕过去……

旅行结束时两个人又是同一架班机回国。

坐下后周泽楷忍住不去牵黄少天的手,后者侧过脸看到他脸上得偿所愿的满足忍不住也跟着眯起了眼睛。

“喜欢。”周泽楷拿起他的手亲亲他的手背,一旦开了口,有些话再说起来就容易许多。

黄少天哼哼了一声,像是忽然想到什么,道:“真巧,我也觉得你很讨我喜欢。”

旅行的意义就是发现……原来你喜欢我,而我也刚好喜欢你。


评论 ( 7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