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叶黄】Try Me(2)

浇花 @水仙 

人物属于虫爹原著,OOC是我的错

永远在爆字数心好累……

一句话喻橙,剧情需要跑出来的,不代表作者偏好,但请注意避雷

(1)请戳这里


---------------

而叶修不要脸这件事是全国家队公认的,并不会因为黄少天罕见的语塞而改变。

个人对战训练的时候,夜雨声烦的对手雷打不动永远都是叶修——

在两次因为己方的低级失误输给君莫笑之后,剑圣终于恼火的摔了账号卡:“我靠!参加邀请赛的哪只队伍有散人的,跟你到底有什么好打的!换人换人!”

“哦,你要换哪个?”没想到叶修到时眉头也不皱一下,仿若随口一问。

“苏妹子啊!”毫不迟疑就指向笑吟吟像是看观战的苏沐橙。

“哦,”叶修几不可查的皱了下眉,但面上仍一派平静,“枪炮师是吧,行啊。”

没想到他答应的这么轻易,黄少天忍不住意外的看了叶修一眼,但等了一会儿却没见他起身,不由疑惑道:“你干嘛呢,答应了就快让苏妹子过来坐啊!”

叶修嘴里叼着没点着的烟,闻言也没理黄少天,而是朝一旁伸出了手。

那姿态带着点惯常的懒洋洋,又透着成竹在胸的从容,由不再熬夜而消褪了虚胖的叶修做来很有几分恣意洒脱,黄少天只觉得心头微微一跳,莫名就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慌张。

一双纤纤玉手忽然出现在视野中,只见账号卡轻轻一晃,瞬间就落到了叶修手中。

“枪炮师嘛,”叶修边说边登录了沐雨橙风,旋即朝黄少天扬眉一笑,表情是十足的无赖,可说出的话却叫人无从反驳,“押枪的祖师爷,你们蓝雨打赢过没?”

我靠!这都上升到战队荣誉的高度了,必须应战!

愤愤又坐回去的时候黄少天心底里仿佛有微弱的警报响起,但作为一只要脸的狮子座,他只好选择装聋作哑。

后来夜雨声烦分别和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叶之秋等等等打过,每次输掉的时候黄少天都很想糊电脑后面叶修那张“没办法,谁让哥是荣耀教科书呢”一脸。

“卧槽!”屡战屡败的剑圣怒骂道。

叶修心情极好的关了电脑,要走时悠然开口:“你说反了。”边讲边像是极其顺手的拿食指勾了一下黄少天的下巴。

黄少天正在思考自己到底哪里“说反了”,全然没意识到对方这逗猫一样的动作有什么不对,等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时候,罪魁祸首早就溜了。

“我……”妈的,居然连卧槽也不能爽快的骂出来了。

以上还能被勉为其难的归为“特训”,但总还有另外一些事情时时刻刻在提醒黄少天,自己此前冒失撞破的现场可不是一个……恩,说噩梦好像太严重了,但总之绝不是什么美好回忆。

比如说到了吃饭的时候,明明蓝雨三人组足够和谐,叶修偏偏就会端着饭盆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黄少天的脸色顿时就像是看到了一盘秋葵正朝自己走过来。

“你们兴欣在那边啊!”戳戳不远处探头张望的方锐,黄少天没好气的说。

“什么兴欣蓝雨,现在是国家队。”叶修一边说一边不客气的就挨着黄少天坐下来。

黄少天几乎是下意识地想躲,可刚刚做了个要站起来的趋势,撞到对面卢瀚文趣味盎然的圆眼睛,顿了顿,最终还是决定维持自己身为前辈的高大形象,硬生生又坐下来。

叶修仿佛是没有察觉他这些小动作,反倒很自然的同喻文州聊起世邀赛其他国家的近况来。

正当黄少天一时有些茫然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反应过度了,一双筷子突然伸了过来,轻而易举夹走了他因为发呆还没来得及塞进嘴里的烤鸭。

“我去!那是我特意留到最后的!还回来!”立刻跳起来奋力争夺。

但叶修的手比他更快,一边将鸭肉往口中一叼一边抬手挡住了黄少天的筷攻。

木筷子凌空相触“啪”的一声脆响,叶修吊起眼角颇为得意的看着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样子,然后节奏很慢幅度却很大的开始咀嚼嘴里的肉,再一点一点吞下去。

这举动显然充满恶意,可挑衅的表象之下,似乎还隐隐蕴含着一些别的什么东西。

黄少天恶狠狠的目光不知不觉就泄了气,木愣愣看着叶修大概是意犹未尽伸出舌头顺滑的舔过上唇,或许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瞬间就像是被点着了,一路红到了耳根。

这变化自然逃不过一直就在观察他的叶修,唇角不自觉就上扬的更厉害了一些,口气就像是哄小孩儿一样又带着点捉弄的兴味又染着几分温柔的纵容:“烤鸭而已,喜欢下次哥带你去更高级的店啊。”

黄少天白他一眼,表示自己根本不想搭理他。

“唉,吃个菜罢了,我又没有吃人。”叶修像是很无奈的叹了一句。

而黄少天,在他最后两个字婉转话音刚落的刹那从座位上弹了起来,端着自己的餐盘就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哎,前辈等等我!前辈你怎么了?”卢瀚文先追上去。

喻文州在原地顿了一秒钟才也站起来,临走前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叶修,后者坦荡荡的任观察,好像是破罐子破摔,又不完全是这种胡来。

其他还有洗手间相遇时被露骨的打量,日常经过时被冷不丁的揩油,当好几次黄少天怒而试图用自己最擅长的文字泡与叶修决一死战最终含恨败给对方愈来愈限制级的双关之后,走投无路的剑圣大大灰头土脸的敲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蓝雨队长见是自家王牌找上门来,脸上没有什么意外的神情,把电脑上正在放的比赛录像暂停,转头倒了杯水递给他——动作自然又流畅,显然是对于做知心哥哥这件事情相当熟练。

黄少天接过水杯端在手里,喝了一口,抬头看像喻文州似乎要说话,可刚张开了嘴就又停住,旋即低头掩饰似的继续喝水。

喻文州看他一派反常之极的扭捏模样,轻声试探道:“感情问题?”

“我靠队长你神了!你怎么知道!哎……哎……啧……就是……恩……我跟你说啊……”

看来要说的这件事情确实很难以启齿,能让从来说话不吃螺丝的黄少天都结巴了起来。

但突破了最初那几秒种叹词的犹豫羞耻,真打开了话匣子,黄少天叫联盟两次为他修改规则的特长还是不容小觑的。

喻文州只觉得耳畔一阵“嗡嗡嗡”,好不容易等到对方口干舌燥补充水分的空档,他快速的从一大堆抱怨困惑中总结出了黄少天想要表达的中心主旨:明明身边就有苏妹子这么死心塌地了叶修干嘛这么想不开要喜欢男人呢!他要喜欢男人也无所谓全联盟这么多男人呢他怎么就非要看上自己呢!

喻文州笑眯眯的等黄少天喝完杯子里的水,转头又倒了一杯给他,这才慢条斯理的开口:“首先,苏妹子是我的;其次,性向这件事情也无所谓好坏;最后……恩,少天,其实我一直以为你对叶修也是有那么点意思的呀。”

黄少天闻言差点摔了手里的水杯:“我去,队长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对老叶……怎么可能!我喜欢的是软妹子好吗!我的电脑桌面手机桌面都是软妹子好吗!像叶修那种没脸没皮没下限的,我……我只把他当对手!”

“哦,你大晚上扔下全队不管偷偷溜出去帮对手下低级副本啊?”

“我……我那是……哎呀,场上是对手场下大家还可以做朋友的嘛!”

“所以只能做对手和朋友?”

“当然啦我们可都是带把的!”斩钉截铁道。

“哦……”喻文州沉吟了一下,眼眸微垂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几秒种后,他抬起头来,又恢复了一贯温文尔雅人畜无害的笑脸,“你如果真的觉得自己怎么样都没有办法接受的话,那就拒绝他咯。”

恩恩恩,当然要拒绝的,可是……

黄少天蹙眉在心里可是了半天,最终也没能找到下半句能接上的话。

恩,不对,等一下,他好像还漏了别的什么很重要的大事——

“我靠!队长!你什么时候抢了全联盟的女神!!!”

“就在你还傻乎乎的觉得叶修和沐橙是一对的时候呀。”

口气轻描淡写,但怎么听怎么让人觉得……暗藏杀机啊……

“呃……又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着,你们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不是,队长你还能不能有点队友爱不寒碜我啊!”

喻文州笑眯眯笑眯眯的令黄少天觉得一阵头皮发麻。

但不管怎么样吧,黄少天想,自己虽然身在蓝雨庙,大家本质上果然还是爱妹子的,队长居然都有苏妹子了,自己怎么着也得找个女神,男朋友什么的……绝对不要不要啊!!!

打定了注意之后,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开始冷静的寻找一个可以拒绝叶修的时机。


评论 ( 16 )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