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叶黄】Try Me (5)

*浇花 @水仙 

*人物属于虫爹原著,OOC怪我

*爆字数不止Orz

*依然没来得及检查错别字Orz


-----------------

同此前无意间撞见叶修居然拿自己做X幻想对象时脑中一片空白不同,在听完戴妍琦绘声绘色的科普之后,黄少天只觉得胸口一团乱麻,说不上来是惊是忧。

“难怪!上回世邀赛我还奇怪他对叶修感兴趣的过分,原来竟还有这一层缘故么,”楚云秀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道。

“咦,这次他来帝都是不是也只告诉了叶神,”戴妍琦琢磨了一下这顿突然被通知的接风宴,愈加觉得耐人寻味,“当年不会是只有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这么露骨?”

苏沐橙支着下巴想了一下,微微一笑,慢条斯理答:“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互留的联系方式呀。”

言毕,目光不着痕迹从黄少天身上掠过,但后者显然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浑然不觉。

“啊!那他们孤男寡男提前退场……难道是去……咦……等一下!这么说……难道叶神他也是……”戴妍琦仿佛突然领会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因难以消化,张大了嘴巴瞪着苏沐橙,一时竟没法把话继续说下去。

这番吵嚷的讨论对在场的其他几位男士而言不过又是“这帮子小姑娘又瞎开什么脑洞呢”的无奈,可落在黄少天耳中却无疑于添油加醋,他只觉得今天这顿晚饭的信息量实在太大,而自己目前唯一想到能做的事情就是把叶修抓过来问个清楚。

可是……问什么呢?

那股冲动在黄少天身体里打了个结,瞬间又陷入上下不得的尴尬境地。

最后还是肖时钦打断了自家女队员仿若发现了新大陆的兴奋过头,戴妍琦觉得扫兴,但还是卖了队长面子悻悻然收声时无意瞄到黄少天,又是惊呼:“咦,黄少你不讨厌秋葵啦?”

这一嗓子自然将在场众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黄少天身上,被点名的那个人猛然回过神来,低头看看筷子夹住的蔬菜,感受着压在肩头千姿百态的目光,只好硬着头皮把那东西塞进嘴里,潦草的嚼了几下咽下去,又夹了一块霸气地丢进卢瀚文碗中:“多吃点,长身体呢,别挑食。”

卢瀚文莫名其妙,好在也不讨厌,便老实的吃了,不远处苏沐橙见状忍不住溢出一丝轻笑,而喻文州望着一脸憋屈的剑圣难免心累的低低吐了口气。

结果叶修那家伙居然连单都没有买!在场的一圈大神虽然没人真在乎那千把块小钱,但到底师出无名,你推我搡间只能是仍挂着国家队队长之名的喻文州掏了卡。

“发指啊发指,”方锐敲着桌子愤愤道,“连我这个猥琐流的都不得不承认老叶简直突破无极限啊!回头必须严肃批评教育,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说着爽利的抬手一指,被不偏不倚戳中的黄少天立刻就像被踩住了尾巴似的跳起来:“干嘛要指我!老叶没下限关我什么事!”

方锐毫不在意的摆手挥开对方的怒意,理所当然道:“没说你跟老叶有关系,付钱那个是不是你蓝雨队长,忍你文字泡千日用你一时,舍你其谁啊,倒是你反应这么大干嘛呀,难不成真和老叶有什么啊?”

“我没有!”身上的毛顿时炸的更开了,刚深深吸了口,肩膀却忽然被人搭住,原来是付完了帐返回的喻文州,轻轻一句“少天别闹”成功制止了剑圣化身为黄小炮仗。

眼看戏都唱完了,众人也陆续离席, 去向却各自不同。

家教严的后辈跟着王杰希张新杰这些前辈回驻地,几个小姑娘嚷嚷着要去看电影,剩下其他那些老油条的则合计着是不是要再去什么地方续摊。

“少天呢,想去哪里?”喻文州目送原本正在和自己说话却被突然靠上来的孙翔拖走的肖时钦,转头问身旁的黄少天。

蓝雨剑圣拧着眉发呆,直到做队长的那个又喊了一声才回过神来:“恩?我……我那个,哎队长你说……啧,算了,我回去了。”

喻文州看看黄少天抓抓后脑勺一副自己跟自己生闷气的样子,想了一想,还是没戳穿他那个“你说”后面其实想问的是“队长,你说老叶他们去哪里了”吧。

“好啊,小卢,回去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朝差点要跟着方锐他们走掉的卢瀚文招招手,小朋友迷茫了一秒钟立刻归队,嘴上仍不甘心的试图争取:“咦,这就回去了吗?可是时间还早啊,而且队长我好像还没吃饱……”

喻文州低头安抚了几句小朋友,等再抬头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独自走出去好远了。

“少天前辈今天好奇怪哦。”卢瀚文露出迷惑不解的神情。

做队长的那个笑了笑,不予置评。

时间确实还挺早,黄少天双手抱头仰面躺在床上望了一会儿天花板,终究还是觉得心意难平,烦躁的又从床上坐起来,顺手捞过一旁的电脑插入了账号卡。

荣耀熟悉的登录页面在屏幕上缓缓亮起,但当他看到那个穿着低级套装剑客的瞬间还是很明显的愣住了。

咦,怎么会是这一张,自己是什么时候带在身边的?

心中纵然万般不解,可手却有自我意识般按下了确认键,剑客流木出现在第十区,待黄少天再定睛一看发现自己正身处埋骨之地副本门口的时候,心里头蓦地涌起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来。

就像是那个夜晚。

战队结束了比赛他一个人在酒店的房间里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刷微博,右下角那个光标闪起来的瞬间他以为自己只是看花眼,以至于慢了半拍才记起来要去点开来。

“我靠!老叶!你还活着啊?不对,你该不是盗号的来跟我借钱的吧?我告诉你啊,我跟这家伙不熟!哎,你到底是不是老叶,你倒是说话啊!”

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停留了几秒钟,对话框里跳出来一个滴汗的表情,紧接着才是一句:“你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我就认识你了,你说熟不熟?”

“还真是你啊!你总算出现了!怎么说退役就退役了?现在在哪里?这些天都在做什么?咦,找我有事吗?哎,今天我们和嘉世的比赛看了没有,孙翔不行啊……”

一如既往噼里啪啦手指翻飞的自说自话开了,那头好不容易才插上一句话:“过来吧。”

黄少天呆了一呆才反应过来这个邀请的意思,几乎是不假思索的扔下一句“等着”就抄起房卡出门了,半道才想起来没问地址,还不得不掏出手机又在QQ上问了。

当时的那种迫不及待,黄少天一直觉得不过是出于好奇心和八卦心理作祟,就连后来真的老老实实坐下来陪着他下低级副本也只是出于一种“我倒要看看这家伙鬼鬼祟祟的想干嘛”之类的有趣,只可惜对方避重就轻的本事并不会看在自己这个人情的份上有丝毫的让步,而“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这种说辞也仍旧一如既往的叫人牙齿痒痒。

可他说那话时的表情——仿佛是玩世不恭,又偏偏固执认真,叫黄少天心头莫名跳了一跳。

心里流淌过的不是恼怒,并非不屑,当然也不可能畏惧,硬要说的话倒好像更接近于安心。

“你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

是最志在必得的承诺。

网吧灯光昏暗,有迷蒙烟雾缭绕,眼前的这家伙显然是因为作息不良而面色不佳,可黄少天却忽然觉得——叶修这家伙,有点帅啊。

恩?恩恩恩?

回忆戛然而止,黄少天像是被雷劈到似的呆了一瞬,大爆手速退出了流木,一副落荒而逃的狼狈,他又在电脑前踌躇了半天,忽然起身出门。

站到走廊里他抿唇犹豫了一下,往前走了几步,停住,似要转身,又僵住,两秒钟,像是下定了决心,继续往前,上楼,最终停在了一扇门前。

黄少天左右看了一番,确定不会有人经过,这才小心翼翼的贴到门板上,侧耳听了一听,没什么声音,又弯腰低头看了看门缝处,也没有光透出来,不觉拧眉,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眉间的川字立刻就更深了一些。

这么晚了,老叶还没回来?切,不回来就不回来,这么大个人了,也不可能被人拐了,而且就算被人拐了关也跟自己没关系!但是……我靠,他到底跟那个基佬干什么去了啊?而且问题是……叶修也是基佬啊!

黄少天只觉得心烦意乱几近抓狂,可他在叶修房门口踱了两圈,最终也还是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他才看到叶修打着哈欠从外面进来,而身上穿的还是昨天的衣服!


评论 ( 19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