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叶黄】Try Me (9)

*人物属于虫爹原著,OOC都怪我

*一直记着,但就是忙Orz

---------

黄少天觉得拽着自己的这个可能是个假的叶修。

他们一路小跑,拐进了一条不起眼的胡同,又奔了几分钟,最后跑进一个安静地近乎称得上荒凉的四合院,而推开偏方那扇略嫌破败的木门后,展现在黄少天眼前的却是一间极近奢华之能事的屋子。

作为一个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主儿,黄少天当然也是个见过世面的有钱人,但他还是觉得这件屋子的装潢太过炫耀了些。

对于叶修他也是知道的。

这家伙虽然在职业圈封神已久,但在嘉世时拿的一直是刚起步时那种水平的小钱,加上本性使然又兼难言之隐也没有诸如商业代言之类的额外收入,后来在兴欣则更加像是有梦想饮水饱的热血青年说不定还不如在嘉世,而如今在体育局挂职,吃的也不过是体制里那点饿不死的皇粮,不过话说回来,在那一堆大腹便便的X科X局里,叶修人模狗样的显而易见,所以……

“我靠老叶你这是被谁包养啦?”

叶修闻言一顿,扭过头上下打量了一番满脸震惊的黄少天,慢悠悠道:“你要想我是愿意配合的。”

黄少天懵了一瞬,继而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对方言辞调戏了一把,遂愤愤甩开了对方的手,张嘴的一瞬忽然想到什么,视线在叶修腰上一晃而过,抿着唇冷哼了一下再出声时,口气便有些别扭:“别别,我可不准备来横插一脚,我就随口一说,何况我算什么呀,哪儿有资格来管你的闲事。”

这后半句被说的尤为酸辣,叶修何其敏锐之人,当然也听出黄少天是还在记恨先前在自己房门前的那场不欢而散,他眨了眨眼睛,一丝笑意自他眼中闪过,这才解释道:“这是我弟的房子,他觉得自己终有一日还是会离家出走的。”

叶修的弟弟,那就是正牌叶秋咯。

黄少天对这个名字自然熟悉不过,但对其人则实在没什么了解,听叶修这么说,总难免起了好奇心:“你们家不是帝都人嘛?”

“是呀。”

“……那他在帝都买房子打算出哪门子的走啊?”

叶修耸耸肩。

“呵,也是个奇人,倒还挺想见见的,哎,你们是双胞胎吧?那就是长得一模一样咯?也是,不然你怎么冒用他身份证……”

“所以没什么好见的,看我就够了。”叶修果断的打断对方,“湿衣服穿着不难受么?去洗个澡换下来。”

他这提议明明自然而然,但黄少天乍听之时却陡然心底发憷。

洗澡岂不是要脱衣服,叶修对自己存的那种心思,自己在他跟前脱衣服不是找死么?

他也就慌张了那么一秒钟,对面叶修含笑的声音又懒洋洋的响起来:“浴室在那边,有锁。”

被看穿的黄少天脸上立刻渗出狼狈的红,难得语塞,最后只好一边不清不楚的嘟囔着,一边往叶修指出的那个浴室的方向挪。

叶修目送他极不情愿背影,忍不住眯起眼睛笑的更深了一些。他将之视为某种程度上的进展,毕竟,会开始防备无疑代表着黄少天总算意识到叶修作为对手或者朋友之外的其他可能性。

几分钟的安静之后,浴室里开始传来隐约的水声,叶修站在原地不知道是仔细听了一会儿还是只出了出神,须臾才转身像突然记起来似的打算也收拾一下自己,没想一迈步却碰到个软乎乎的东西,他低头看去,便见那只小柯基正抬着头瞪着滴溜溜的圆眼睛也看着自己。

那目光既无辜又透着说不出的狡黠,叫他想到了此刻正在浴室里的那个人,一样又精明且单纯,讨喜的不得了。

“我先换个衣服,回头给你擦。”叶修说,声音难得竟显出七分温柔。

小柯基没有尾巴,于是晃了晃屁股以示赞同,叶修附身顺手摸了它一把,不由幻想起要是浴室里的那位也有这么乖顺就好了。


叶秋家的花洒很舒服,热水洗刷过雨水的凉,慢慢暖和起来的身体有种说不出来的惬意。

因仔仔细细地锁好了门,放下戒心来的黄少天难免多沉迷了一下,等依依不舍关掉了淋雨习惯性的伸手去捞毛巾的时候,湿漉漉滑溜溜的瓷砖才叫他猛然回过了神来。

这里毕竟不是自己宿舍,他自认为装毛巾架的地方此刻是堵墙,不过毛巾架当然还是有的,只是换了个方向,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那上头一条毛巾都没有。

连毛巾都没有,那换洗衣物当然也不用肖想了,而黄少天穿进来的那一身被他先前胡乱的仍在地上,只扫了一眼就叫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索性原先一直穿着倒也不觉得,如今整个身体被刚刚那场淋浴洗得热腾腾的,要再重新回到那种又冷又黏的状态则叫人完全不想忍受。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莫名有种自己是不是又被叶修摆了一道的怀疑。

正当他进退不得地瞪着地上自己的湿衣服,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叫他额角一跳,本能的反应就是冲过去按住门绝不能让叶修进来,但路上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到,于是一个没站稳,整个人都砸在了门上。

“靠!”他吃痛的大骂了一声。

门外那人似乎是被吓到,安静了好一会儿,这才轻轻咳了一下,声音像是忍着笑,道:“叶秋几乎不来这里住,我忘了浴室里连毛巾都没有,我给你找了条,还有换洗衣服,你开门接一下。”

语气十足客气又自然,可落到黄少天耳朵里却完全是另一番味道。

妈的,自己现在可是什么都没穿呢,这门是往外开的,明显更适合外面的人攻而非里面的自己守,这要一开自己没拉住那还得了?他就想叶修那家伙怎么可能那么好心,原来是在这里等着自己呢!靠,真他妈大心脏!

黄少天在门的这一头腹诽的起劲,门的另一边叶修许是久等却没见到回应,便又开口道:“黄少天,我不会做多余的事的。”

他的口气淡淡的,却显而易见带着几自嘲无奈,莫名叫黄少天心口忽的软了一瞬。

又是几秒钟的静谧,门内传来几下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露出一道缝隙来,接着从中探出一截光裸的小臂。

叶修顿了一顿,把手里的毛巾衣服放上去,那截小臂便如滑溜的泥鳅瞬间又缩回了门缝里,顺带上了门, 紧跟着是落锁的动静。

叶修又恢复了被关在门外的状态,但他没有立刻转身离开,而是眯起眼睛回味着刚才那一刹那春光,没忍住舔了舔嘴唇。


评论 ( 17 )
热度 ( 223 )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