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10个怦然心动的时刻 2-3

副标题叫:大家来找有几个心动时刻(划掉)

 @水仙 来吧,互相撒糖啊!

复建小段子,前后无关联。BTW 有想看的梗可以提,虽然也不一定能写出来就是了。。。

-------------------------------

黄少天赶在狂风大作前险险落地,周泽楷去机场接了人,耳畔一路都是对方庆幸的吐槽。

“我靠,还好我改签了早班机,再晚一点今年夏天你就见不到我了知道吗周泽楷!唉,你说要是沪深股市跟今天的航班时刻表似的全线飘红该多棒啊,我前几年听信徐景熙那小子不知道哪里来的内部消息买的股票现在跌得家都不认识了!那可都是我辛苦打比赛赚来的血汗钱啊!哦,对了,你今天这车哪儿来的,之前那辆呢?”

驾驶席上的周泽楷原本微微翘着嘴角半享受半努力跟上黄少天的思路,终于等到一个自己能搭上话的问题,张开嘴却只说了一句:“呃……送修了。”

两分钟换两秒钟,黄少默了一下,又好笑又无奈道:“小周你还是惜字如金哈。”

周泽楷顿时有点委屈,却也无能为力。

认真说起来轮回队长和蓝雨副队如今的关系有点微妙,友达以上没有过,恋人未满倒确是真的,就好比黄少天这一回其实是公差来S市,喻文州却打发他一个人早点出发——“我跟江波涛说过了,让小周照看你两天,也让我清静清静。”

可真是亲队长啊,卖的一手好人情。黄少天边想着边偷偷瞟了眼一旁的周泽楷,对方目视前方认真开车的侧脸确实……还挺有杀伤力的。

刚上高架外面就开始下起雨来了——还是那种一上来就开足马力使劲浇下来的暴雨,前方的车辆不约而同开起了尾灯,车速渐渐慢下来,不一会儿就有了拥堵的趋势,缓慢前行中,黄少天看着模糊一片的车窗,听得头顶上雨滴砸下来的乒乒乓乓,发出了一个显然是跌过坑的老司机才会有的担忧:“你这车底盘这么低……撑不撑得住啊?”

周泽楷没回答,但略略皱起的眉露出了同款担忧。

最后没逃过墨菲定律,两人在距离住处还有一公里时受困于抛锚的车阵中,周泽楷看看淹上来的积水也不敢硬刚,还是见过场面的G市人黄少天心态平和,道:“你留个条,回头雨停了找拖车来拖,我们走过去吧,也不远了。”

说完,率先下了车,周泽楷只好跟着。

伞是肯定撑不起来的,夏装单薄也没什么好遮在头上挡雨的,两人一路快跑,到住的地方的时候不出所料都淋成了落汤鸡。

“我靠,这雨也太猛了,周泽楷你们说好的魔都结界呢?能不能靠点谱?就是这么欢迎本赛季的职业联盟冠军的吗?这是打击报复!差评!”

听他埋怨,周泽楷几乎下意识想要解释,却在抬眼看向黄少天的瞬间语塞,将自己要说话这件事全然抛诸脑后。

黄少天今天只穿了一件最普通不过的白T恤,因为吸满了雨水而紧紧贴在他身上,透出他上半身浅浅的肤色和肢体的线条。

他很瘦,硬要说的话削薄的身形很有几分少年的质感。

顺着湿漉漉的衣衫往上是他湿漉漉的脸,平常朝气蓬勃的头发此刻软软的耷拉在他脸上,像是一下子收敛起了爽朗嚣张的爪牙,而显现出明媚细腻的柔软来。

周泽楷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在对方无辜又困惑的目光中猛地别开视线,开口时的嗓音连他自己都觉得沙哑的有点明显:“浴室,洗澡。”

“哦,对。那你呢?你身上也都湿透了,不快点弄干的话要生病的吧。浴室挺大的,你一起进来擦一擦?”

“不要!”被咬牙切齿的拒绝了,周泽楷低着头把黄少天推进浴室,干脆果断的从外面关上了门,然后他看着自己的手,手心热乎乎的,是黄少天身上的温度。

黄少天用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他的行李还在车里,于是只好裹着酒店的浴袍出来。

“周泽楷,我弄好了,你……”

话到一半,突然消音,因为他看到周泽楷斜斜歪倒在沙发上,仿佛睡着了。

自己……难道其实洗了很久?黄少天自己一时也有点不敢确认。

他小声快步的走道周泽楷旁边,才发现对方手里还抱着靠枕,果然是睡着了。

黄少天有点哭笑不得,想叫他,可看他睡得香甜又觉得有点不忍心,直到看到他身上湿哒哒的衣服,终于还是心一横,伸手摇了摇他:“周泽楷,起来洗个澡擦干了再睡。喂!听到没有!”

然后他看着周泽楷晃晃悠悠的睁开眼睛,迷迷蒙蒙的看过来,忽而展颜一笑:“少天。”

他这一声少天带着微微的鼻音,小孩子讨糖般软糯可爱,明明是英挺酷俊的眉眼,可笑起来又无辜纯真,黄少天心头一软,鬼使神差,低头凑上去亲了他一下,周泽楷立刻就清醒过来了。

他呆呆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其实有点害羞,便用教训的口吻掩饰:“看什么!没见过帅哥亲人啊!你们轮回平常是有多克扣你们的睡眠时间,这么湿哒哒的也亏你睡得着!去洗澡了听见没有?万一你要是病央央的回去,回头江波涛找我们队长算账这个锅我是拒绝的!”

周泽楷终于回味过来,在黄少天的喋喋不休中站起来,趁他不备,突然倾身也飞快朝他唇上啄了一下。

“……”这下换黄少天卡壳。

“乖。”

周泽楷说,也不知是夸自己还是安抚黄少天,然后笑眯眯的往浴室走去。

黄少天一脸“我是谁?我在哪里?刚刚发生了什么”的傻站了须臾,最后慢慢,慢慢眯眼笑了起来。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