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银子,听说会发财(并不)
最萌黄烦烦,黄少相关杂食,不挑CP但挑文

【周黄】10个怦然心动的时刻-5

复健小段子,前后无关联

---------------------------------

周泽楷下楼的时候看到队员们正围着电脑兴致勃勃的不知道再聊些什么。

这本没有什么稀奇的。

直到稍微走近一点的周泽楷一下子认出那个明朗的嗓音。

“谁说本剑圣没有对象的!我当然有对象啊!那必须是长得好看性格也好,荣耀打得也很不错啊,当然比我是差上那么一丢丢了。我们认识很久了啊,虽然异地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感情很好啊。缺点?没有缺点。一定要说的话……可能就是不太爱说话。”

轮回的队员们觉察到正主到了,看到这里纷纷转过头来揶揄的看向枪王。

周泽楷一脸懵。

依然是江波涛好心出来解释:“联盟造势让上了全明星榜的战队搞直播,今天是蓝雨,我们的通知也已经到了。”

语毕周泽楷微弱地皱了下眉,江波涛立刻接收到了信号,补充道:“通知来的挺临时的,黄少估计没赶得上告诉你。我们也是经理刚说了才知道的。”

周泽楷的眉头立刻松了,点点头转身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房间打开电脑,黄少天还在屏幕上夸夸其谈他的“对象”,眉飞色舞的样子像是一头夸耀自己鬃毛的小狮子,挠的周泽楷心里又痒又甜蜜。

于是隔天到轮回直播的时候,便见联盟第一脸的枪王大大,对着镜头露出微微羞涩的笑容,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我也有。”

直播平台前的吃瓜群众们一时猜测纷纷,江波涛的微博也被“求翻译”的艾特留言一夜之间淹没了。

转眼就到了全明星赛这一天。周泽楷和黄少天一起站在台上和其他选手一起接受采访。

记者第一个话筒伸给周泽楷:“请问枪王大大,你那天直播的那个‘也有’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露出神秘的微笑。

记者败,于是第二个话筒伸给黄少天:“黄少你对象今天有来现场看你了吗?”

“你猜?哎呀,你们作为专业的电竞记者要多关注比赛,多关注职业圈的发展,不要揪着选手的一点点私生活八卦就不放。比如你看刚才那场比赛我那段奇袭是不是特别过目难忘,没办法,谁叫本剑圣这么犀利又会把握时机,还有……唉,我还没说完呢!”

记者默默移开了话筒,索性递给了张新杰。


——我当然有对象啊!

——我也有。

但他是属于我的,才不让你们知道!

--------------------

大概是 @天阴雨湿声啾啾 点的在公开场合不避讳恋情但被追问又把对方保护很好那种虐狗

审题审了我很久并不确定是不是答对。。。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银宝三克小黄油 | Powered by LOFTER